愚人节快乐

8:50 AM fOnG LiNg 2 Comments



四月一日,应该是平凡的一天,因为我身旁没有【愚人】的出现。
其实为什么会有愚人节这一天呢?
我自己本身也不懂。(如果有一个人,什么都知道的在我身边出现那该有多好。这样我就可以打破砂锅问到底了。只不过会打破好几万个砂锅吧!哈哈)
在中学时就会有一群皮痒的男生们,不知好歹地乘着这个难得的节日来整人。
拿什么骗人的扑克牌来骗人啊;拿别人的东西藏起来,等待看他们慌张的样子啊;跟自己班上的女生朋友说隔壁班的谁谁谁找她,然后又跑去别班跟另一个男生朋友说自己班的某某某女生找他啊,然后两个尴尬的相遇;有的竟然还不懂在哪儿买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玩意儿,为的就是要在愚人节这一天来作弄人。有倒在衣服上会消失的墨汁,会有蟑螂跳到你手上的口香糖盒子,一个装满内张及红色血状的透明囊子等等的。

欸... 那好玩的青涩时期。
现在上了大学,整人计划往往都上不了流行榜中。
问题是,大学生通常流行做什么啊?
交朋友?找找教授?忙着做功课?一有空就上网、看戏?运动?把妹,看俊男美女来洗眼?联谊(马来西亚学生很少会有这种活动吧!)?逛街血拼吃东西?谈恋爱?睡觉?研究新食谱来煮食物吃?
大家,请在下面记得留言喔!哈哈










结果,就在愚人节的那一天,我个人体会到的事情是:

  • 前一夜慌慌张张地打印着隔一天需要用到的实验题目纸。心想既然打印机都拿出来了,就直接打印全部以后在做实验时会用到的实验纸吧!谁知道昨天进了实验室,做完第一个实验后,就看到教授及实验室里的工作人员两个聊到没有天,没有地似的。两个好朋友聊乐了,就在实验室里笑没有形象,他们都不理会正在学着利用机械移动位置的学生们。我见了摇摇头,就特地叫了教授,问问他我们还有许多剩余的时间,是否应该继续进行下一个实验呢?
          岂知却招来他这样的反应:”我们就只会做这一个实验。其他的不会做了,因为其他的             机械出了点问题。”
          我说:“你怎么没早说呢,我已经打印了全部的实验纸出来,那不是很浪费?”
          他说:“那其余的你就拿来框起来,吊在家里的墙壁上放着咯。”
          我摆了个臭脸给他,然后就转身走人了。
          这happy-go-lucky的教授有时候真是欠一万个人的拳头。   (⊙o⊙)…

  • 之前在家时,我就一直学用CATIA来画老师给我们的形状出来。怎知在家里一直画不到,结果竟然去问了问朋友,才画出来了。也因为这小小的事情让我着急的整个周末。就在昨天,我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就画完了其中的一个形状。好闲!这软件不是在玩我吧!
  • 中午十一点多就早已上完了课。而下一堂课是在下午四点。下午四点的那堂课是我最不喜欢的一堂课,因为来至印尼的那位老师,发音有点奇怪,而且不懂哪来的肺活量惊人,嗓子超级大声,比音响还要大声的那种。我每一次上他的课,心情都会及其的不好,因为就是不喜欢。结果我们三个稀有的【女侠客】竟然呆到旁晚六点半才走人。通常是六点一到,我们是最早用轻功飘出课室的。好奇特的一天呀!
  • 晚上,可以说是最幸福的夜晚吧!整人的、愚人们都通通准备收工休息了。我,及在马六甲认识的好友们很即兴的说要去吃韩国餐,因为有一个朋友不知受到了什么刺激,就想吃炒年糕。我也买了一双隐形眼镜,准备参加婚宴及晚宴用的。四个人吃了一大桌好多碟的韩国菜,从一开始的“幸福感”,渐渐地转变成“地狱感”。大家都推来推去说:“你吃啦。你怎么吃这么少?我都没看到你吃,你不要假假。这里还有那么多,你搞定啊!” 哈哈哈。我最怕就是这种场合了,因为当肚子已经饱到膨胀了,却还得往里面塞。吃完后肚子圆鼓鼓的,感觉自己好像变成了猪八戒。哈哈。

大家搞怪的表情。哈哈

这可说得上是【朦胧美】!哈哈

嘿嘿嘿,大家要幸福快乐喔!!!

但整体来说还是个美好的一天。
愚人节快乐噢~~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无可否认,那晚真的很满足!哈哈哈哈。真希望我们可以永远那么爽快!想吃什么,想要买什么,一想到就去做!哈哈哈!Hi5*

    ReplyDelete
  2. 耶!!!真的是很开心。 *Hi-5* piakk..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