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美国队长

8:58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终于鼓起了勇气,想独自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
从家里步行到附近的巴士站去,等着巴士的时候总习惯拿本书出来读读。
走过一段蛮长的天桥途径,感觉自己好勇敢。
怎么独自一人还敢经过一群又一群的外劳以及马来同胞。
当时的我是这么想的,“如果有人来袭击我,抢走了我的包包还好。要抢你就抢去吧,反正都是身外物。如果那人还得罪到我的话,我会拼了命,启动我100公里的跑步速度,把他给追到,并且让他尝尝我的拳头以及身体瘫痪的滋味儿。” 哈哈哈。
但这也都只是幻想,到最后想好的戏的剧情并没有发生。
其实这次闲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要将我的相机拿到店里去修理。不知怎么的,相机的几个按钮失灵了。因此,它得送进厂开到动手术,手术时间长达三个多礼拜。唉,你自己慢慢保重啊!哈哈。

之后就去电影院的柜台那儿买票了。那时是2.30pm,买了2.45pm的票。我还来得及到底楼去买地瓜及饮料,时间刚刚好。
选择了观看《美国队长》,因为我非常喜欢他。而且朋友们也都看过了。想到说我不可以放弃观看帅哥的电影,结果就抱着满满的期望去看了。这不仅仅是他的长相十分英俊,他的身材更是让人看了都会感到身体会发热,体温瞬间飙高,接着就是流鼻血。哈哈哈。开玩笑的啦。真好奇怎么会有人拥有这么【英雄】般的体魄及身材。完美到难以置信。重点是他在戏中那拯救世界、廉洁及正直的精神及态度。



在戏里面,开始时有一个画面是美国队长在跑步。他在半个小时以内跑了几十个公里。真的是快到让人不爽。之后到后面我才发觉美国队长除了有着强大的力量,拥有一个品质特别好的盾及打架一流以外,就没有其他的特殊能力了。像蜘蛛侠能在建筑物上跳来跳去,超人能在空中飞行,钢铁人有机械外壳保护着他.... 美国队长似乎就没有这些特殊的能力。他不能飞,不能用眼睛隔着墙看透一切,所以,他才需要练习跑步跑快些。不然的话英雄这门行业他就很难能混下去了。哈哈哈。
每每看完这一类的电影,总让人感觉自己也是英雄,也可以自我保护,拯救世界什么的。突然间觉得自己很厉害酱。哈哈哈。但事实并非如此。我只希望美国队长能在我身旁陪我走一小段的路,深情地对望,给我一个拥抱或一起喝下午茶就好。哈哈哈。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成为在戏里面,他的邻居,又或者是他的助手。呵呵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光是想想我自己都乐着了。

之前尝试了一个人唱歌,逛街而还没有找到机会去看电影。现在看过了,感觉独自看电影并不是很爽。没有人陪着一起笑,又不能说话,更别说是分享了。由于忘了带外套,所以自己在电影的坐席上冷得哆嗦,大腿还发抖。哈哈哈。但总体来说还ok,并不是那么的孤独,因为有美国队长的陪伴!哈哈哈~~

Saranghaeyo, Captain America!  



深邃的五官,好迷人!


这无辜的眼神让人看了就想上前拥抱他。(那人就是我了!哈哈)
笑起来也这么可爱。aduhai....

真的是帅到我无言欸。
Please be my man.
(如果他是我的男人,我看我这辈子会无眠,因为真的是太帅了。哈哈)

我快疯了。
荷尔蒙失调。
鼻血乱喷。
XP
哈哈哈。( ⊙ o ⊙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