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之旅1

9:07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隔一天离开了芙蓉,我与那砂拉越的朋友们前往吉隆坡去。我们决定了要在吉隆坡走走,去观看吉隆坡塔及双峰塔。一到达吉隆坡,我们就开始了“塞车”的过程。在马路上【塞】,转个弯【塞】,要去哪里哪里【塞】.....每一条路就一直塞着,怎么走嘛~ 好闲。所以我们就把车停在一块空地的停车场,给了停车费,就背着背包开始步行去了。
一路上看到了好多好多东西。建筑物啦,轻快铁啦,车辆,巴士,外劳的人群..... 好没有安全感的感觉。我在那儿步行旅行,无时无刻都提心吊胆的,感觉好像随时都会有人会打抢过来。哇,这是“饥饿游戏”吗?

我们来到了茨厂街那儿吃午餐。哈哈。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那一条街。外劳真的是超多的。走过那条街的时候,我都没胆量要去看他们摊位摆卖的物品,因为感觉真的是太危险了。就连想把相机拿出来拍一拍那“茨厂街”的牌子都没拍着。但幸好那里有一间店的食物不错,算是没有白去那里吧。我们来到了茨场街其中一间店,金莲记的二楼里吃午餐。点了炒粗面及炒米粉。食物一到的时候,我看到了两碟黑黑的面条。心想:怎么这里的面炒得那么黑啊?难道他们喜欢吃黑色的面?如果妈妈来吃到这种面她应该会很开心,因为她煮的面也是黑黑色的。一口把面条咬下去,甜甜咸咸的味道,蛮好吃的欸。但我发觉到的一点是吉隆坡炒煮的食物都有放猪油渣,吃的我整张嘴都好油喔。哈哈哈。


在茨厂街及金莲记的合照。



 四人组喝豆奖水,很好笑。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到茨厂街走走。买了豆浆水喝,之后就开始了去“登塔”的计划。有一位朋友建议说要步行去,说离那里不会很远,结果无知的我们也就这么开始走去了。结果走了大约有将近30分钟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也流了一身的汗。付了29令吉上去吉隆坡塔观看美景。说是美景也不就还好。因为看到的是建筑物,还有远方的城市。但算是不错啦,因为没看过的话,拿一次这种机会去看就好了。呵呵。


这是我们要去的那栋高楼。哈哈哈。走了好久看到这个指示牌真的是好兴奋。哈哈。
Menara Kuala Lumpur = 吉隆坡塔

看到一整群的老外乘着这double decker bus 环游吉隆坡城市。

走了一段长远的路,我们终于到了。有一点要告诉大家的是你们到了吉隆坡塔的大门口后,可以乘坐那里的免费轿车上去吉隆坡塔的入门处。最好是别步行上去如果你们的体力不是很好的话,因为要上去还有一段蛮长的路。幸好当时有车载我们上,不然我们真的快奔溃了。哈哈。
吉隆坡塔入门处的Cultural Village,可以说是城市里的森林区吧。哈哈。我家乡的Cultural Village我已经看到不想再看了。


在底楼往上拍的吉隆坡塔。拍的我的颈项好痛。哈哈哈哈    一张29令吉去看风景的入门票。



吉隆坡塔内的灯饰。超漂亮的。

从高处眺望吉隆坡城市。高楼瞬间变得好小。好像在咸蛋超人与怪兽打架时的建筑物。
哈哈哈。一下子就可以毁灭这些高楼。
哇哈哈哈啊。

 来到了Observational Desk, 收费是RM29. 其实在路边一路走来的时候,看到这些高高的建筑物,我感到特别惊叹,因为每一栋楼都看得我颈项好痛,因为得抬头仰望。可一旦从这吉隆坡塔看下去,就觉得它们(高楼的建筑物)好矮。这不时让我联想到了中国上海的高楼大厦, 因为那里的景色一眼望去,都是密密麻麻的高楼,从陆地上的泥土直直拼命地往上升。郭敬明是有形容过上海的建筑物,但我并非曾置身在那儿,所以很难联想到他所说的其实会是有那么的壮观。实照如下。



可以看到远处的范围依然还是一整片的高高的建筑物。
上海城市夜景鸟瞰图片
这夜景真的是让我看了关不回张着的嘴巴。太太太太不可思议了。
现在看回马来西亚的高楼,好像输了好多点。哈哈哈
还给我看到天台有游泳池。哇!


一起来观看风景的朋友们。可惜室内的阳光不足,照片不是很好看。

我的自拍照。哈哈
第一次在吉隆坡搭轻快铁。
把全部该飞行回家的朋友们送上前往飞机场的路程以后,我与一位住在西马的朋友去到了他现住的地方,Cheras。我们去了在古晋里有的餐厅,人间茶坊。现在渐渐把分行扩展至西马去了。菜单与古晋的都完全不一样了。


这是鸡碎肉拌饭。我吃得好饱。

之后,我就前往Puchong去与馨琪见面了~

续。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