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之旅2

11:22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到了馨琪家,过了一夜之后,隔天一早我们就去了mid valley 与芯怡会合。
之前,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经打算说我们全部大学女生朋友要到吉隆坡那儿去玩,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一起去,结果就只剩下我们三人了。
一大清早往mid valley 的路途中,正好是上班族群上班的时候。每一条路几乎是塞得不可开交。等待红绿灯变青的同时,往窗外望向的另一门车窗,看到了一位坐在驾驶位子的女士,她在等待着红绿灯的同时,正狼吞虎咽地吃着打包好的面当早餐,大口大口地用嘴巴咬着面条。这是繁忙都市的第一个征兆。
来到了mid valley,店面都还没开,但里面就已经有工作人员在筹备着开店了。
看到了很多上班族穿着整齐的正式西装,因为他们的上班楼就在附近。清爽的早晨,我们来到了一间西式餐厅享用早餐,Plan B。
点了Big Breakfast 及Banana cinnamon toast ,超好吃的。

       Big Breakfast                        Banana cinnamon toast

              芯怡,馨琪, 我

接下来我们去了Benefit化妆品店。原本就只有芯怡一个人要去修眉的,结果在一旁观看的我和馨琪因看到芯怡修眉修得太漂亮了,我们也跟着一起去修眉了。
一走出那化妆品店,我们的眼睛的部分确实是非常不同凡响,像变了魔术般,无比的迷人。让我花大钱的是我还买了其中一个Benefit最产销的产品,Porefesional遮遐膏。欠打的工作人员,真的是很会介绍人家产品。
但也不能完全怪她,因为Benefit的产品会说话。一旦产品会说话的话,我的荷包就惨了。因为我通常买东西的时候会看那产品的品质,品质好,我也就惨了。



一瞬间变美了以后,我们就到了The Gardens 那儿走走。
里面的装潢很高贵,一进去就看到了许多前所未有亲眼看到的名牌店。
这些名牌货,都是我在网上、书本、杂志上看见过的国际名牌物品。
LV包及皮夹,Coach,Longchamp...
每一件东西都是那么的精致,高雅,虚幻。
现在正眼看到,让我感觉这些都是普通人遥不可及的物质。
在窗口摆放的那些物品,全都是我们匪夷所思的天价,有的价钱可以远远超越我们户口里的存折。

The Gardens Mall 的大门口

                                                                         很荣幸能与LV拍照。哈哈哈 :P
 The Gardens里的设计。

一路观看了名牌以后,我们来到了Alexis餐厅吃他们的蛋糕,Pavlona和Tiramisu。多谢朋友们的提醒,她们在菜单中无意看见了其中一块蛋糕含有酒精的成份,是我蛮想吃的那块蛋糕欸,外层是杏仁坚果及麦芽的成份。我在烘焙蛋糕领域的知识并不是很懂,但我知道我舌头的味蕾骗不了自己,好吃就是好吃。就这样, 我们在那里度过了很梦幻的一个"中午茶"。
在逛着The Gardens 的同时,我们也品尝了那里买的优格冰淇淋,Moo Cow。比一般的优格冰淇淋的口感来得好吃。哈哈哈。其实我也不懂该怎么形容,有机会你们到那儿尝尝吧!总之就是好吃就是啦。

                                                                 Tiramisu蛋糕

                          Pavlona


                                                                芒果,石榴,原味

去了The Garden过后,我们搭了KTM,再换轻快铁及Monorel往Bukit Bintang去了。这是我第一次到Bukit Bintang去。我们到了Lot10的购物广场,就进去H&M的服装店去了。H&M里面的的衣服真的是足以让我疯狂。但幸好我不缺衣服穿,没疯狂购买。只买了两件短裤。价钱合理,品质布料也很好,就买了。哈哈。
此外,我也买了一双价钱无比昂贵的一双鞋子,Birkinstock。 


我之所以会买那双鞋是因为我穿了两天逛街的Hush Puppies包鞋,弄伤了我的脚。走了那么就,我才发觉鞋子的重要性。它是否能让你舒服地走,还是让你不能走久,穿久了才知道,但那一定不是包鞋。所以,女生们除了高跟鞋不能走久,千千万万要记得不适合的包鞋也不能走久。哈哈。原本我想买的是FlipFlop的鞋,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会总是一直到处行走,不管是去逛街,步行去朋友家,又或者是去旅行...所以我想买一双较好穿的鞋子。原以为Hush Puppies的鞋会很舒服,但不是包鞋。 而接回刚才的FlipFlop故事,我走了好久,还是找不到我脚尺码的FlipFlop鞋,然后就买了Birkinstock。一买下来我就直接穿上了,因为我穿包鞋穿到双脚起水泡了。
那时候刚刚放学的学生
被包鞋磨损了的脚












走出了Lot10,我们到了Bukit Bintang的街。Lot10对面的是Tous les Jous,一间两层楼的韩国面包店。我们进去买了面包及拍了许多照片,因为里面的摆设很有感觉,很优雅,也可以说得上是古典。木质的桌子,石灰的墙壁有着西方的特色,华丽的吊灯,面向大街的是一大片时尚大方的落地玻璃窗。面包店内的气氛很好,面包也很好吃。



之后我们就到Fahrenheit,及Pavilion去走走。其实我很期待去Pavilion,因为那里曾是周杰伦拍过戏的地方,《逆战》。Pavilion里面卖的商品也是无与伦比的昂贵。哈哈。不过那是一次不错的经验及体会,因为这全都是我不曾看见过得世面。哈哈。有机会下次再去走走啦。呵呵。
从Pavilion门口拍出来的景色

 
     与Line的卡通人物拍照                       去到了日本的东京街走走


这是我们在回去馨琪家等待轻快铁时的自拍照。哈哈。我们全部人都好累,好累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