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疯狂日

12:30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昨天,星期一傍晚,我与淑韵去了夜市一趟,目的就是为了要去买芒果吃,因为上个星期我们很幸运的,买到了一篮有大约十九粒的芒果,售价是十令吉罢了。之后,我们说好一人分一半,所以我连续每一天就吃了两粒芒果。好爽,好开心,好过瘾,因为芒果好吃又便宜。
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去买芒果,因为以前在家的时候爸爸很少买芒果回来,而且自己也没机会到菜巴刹去买。当时第一次买的时候,我还担心说可能买到的芒果不会是甜的,反而是酸的。但买回家后,芒果还真的是甜到好吃,甜到心里去了。哈哈哈。
之后就真的是迷恋上芒果了。昨天兴致勃勃地去夜市特地要买芒果,但没看到上个星期那位叔叔卖的芒果摊位。所以买了一篮八九粒十令吉的芒果。然后我的朋友,淑韵就看到了一篮有好多粒的芒果,就只卖五令吉。我们问了问老板这篮怎么卖得那么便宜啊,老板说这差不多是已经熟透的芒果,所以就卖便宜咯。结果我们就这样把那篮有好多粒的芒果买了下来。
回到了家,将芒果皮剥下后,才晓得芒果还真的是过熟了。因此,我们决定了当晚就一定要把它放进肚子里解决掉。岂知我们一起一个人吃了大约三四粒的芒果,望着对方吃着芒果狼狈的表情,我们开始发傻了起来。以一种不放弃的决心,我们彼此鼓励对方说多吃水果是好的,况且分到来一个人才需付两令吉半,我们就继续一起在厨房里一边傻笑一边吃芒果。等到吃到双手都滴着芒果的果汁,满脸也都沾得甜腻腻的,我们吃得已经快不能顶了。再看回去袋子里的芒果,在心里数着还剩多少粒,因为我们都想尽快把芒果吃完。大概在厨房里吃了半个小时,我们塞满了一肚子的芒果,最后决定到外面走一走。
真的是好疯狂的一天。我到最后,吃着芒果的时候,对芒果有了一丝丝的恐惧感。哈哈哈哈。不可以,不可以这样。
应适可而止才是对的。omg... (⊙o⊙)…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