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口

11:18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当我将刀片用力地割进我的手掌的时候,我才真正体会到原来"肉体式"的伤害自己是这么一回事。哈哈。
在做着final year project 的时候,得在塑料盒子上割一个洞。
结果我就拿起刀片,开始割了。很用心及很用力地割。
怎知一个不小心,刀片一划,割到了手掌心去。
由于在割的时候力道很大,因此割在手掌的洞口也蛮深的。
刀片一划到掌心,深红色的血液就涌出来了,滴到整桌都是。
弄脏了手提电脑、桌面、地上,还能嗅到血腥味。
我冷静地看着流着血的伤口,拿了纸巾,跑到厨房那儿去冲水。
血仍不停地流,被自来水冲着,我看到了我的伤口。
好长的一个伤口,而且还有一点深度。
从皮肤表面看进伤口,我好像看到有几跟血管被割断了。
怪不得会流那么多血。
将伤口包上了一块布,馨琪赶紧抓了车钥匙,送我到附近的诊所看医生。
我知道这一次的伤口很大,早已有了心理准备说一定是要缝针的了。
结果那位医生看了,说得缝针。
他在我的伤口旁打了枚麻醉剂,帮我清了清伤口后就开始缝针了。
但在缝着伤口的时候,虽然手是麻痹了,还能感觉到自己的皮被缝着。
那种感觉好恶心。
在医生将线把伤口的皮拉紧,让两侧裂开的皮复合时,我还会感觉到剧烈的疼痛。
泪珠不由自主地滑下脸庞。
之后落泪的原因不是因为肉体上所感觉到的痛楚,而是因为自己的不小心而哭泣。
最后缝了四针。好闲。自己怎么能那么糊涂。
这下好了,得过着残废了一支手的生活。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