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痊愈了

1:31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经过了漫长的一段时间,可以说是有一个月之多的时间吧,在我手掌上的伤口完完全全地痊愈了。哈哈。之前还没痊愈时,就真的是过着废了一支手的生活。穿衣服是一个问题,拿东西,煮菜,切食物,背背包,绑头发,洗衣服,打键盘甚至是冲凉都是一个问题。就连吃东西时,汤匙也得用左手来拿。走在街上逛的时候,时不时还担心会撞到或被撞之类的事情,因为伤口刚被缝好,还蛮痛的。唉,真的是一种哪来的折腾。
当时手被割到拿去医生那儿缝后就有了形形色色的想象。担心说以后不能打篮球,刀片生锈了被割到会破伤风,结果整支手也要被拒掉之类的想法。总之就是把事情想到多严重就有多严重。现在回想起我之前有过的想法,真的是太好笑了。好白痴啊。
但缝针这一类的事情往往给人家的想法是说,一定是发生的很严重的事情才会要去缝针之类的。所以我在缝针后的两个星期后才有勇气告诉妈妈说我的手掌被割到,去缝了四针,因为不想让她担心。原以为说妈妈会大声地呵责我,怪我怎么那么不小心,不会照顾自己等等的,但她却没有欸,就只是说你自己小心啊,不要弄到水什么的。哇,没想到妈妈的思想其实也会成熟。也可能是因为孩子长大了,不必再把他们当小孩一样这样用责备的语气去提醒他们吧。



缝针后的伤口还真的是恶心到....







说到食物,我身边的朋友都说要戒口,相反的,那位为我缝针的印度医生却告诉我说:“You can eat anything.”。结果我也就戒口50:50 巴仙咯。哈哈。聪明叻~ 我怎么可能会放弃我爱吃的鸡蛋呢?哈哈哈哈。结果朋友帮我买食物吃的时候,他们会细心地跟我说这食物有鸡蛋在里面,那食物有鸡蛋在里面....然后我自己去买的时候就偷偷去买了加样角吃。反正有看不到鸡蛋,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吧!不然的话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有一位非常爱吃肉的朋友,去到肯德基在我面前吃炸鸡我难以置信我竟然能忍;吃椰浆饭时,鸡蛋都分给了朋友... 再这样下去我看我会疯了。凤玲将再也不是以前的凤玲了。哈哈哈哈。
不过,我正式宣布我已经完全康复了。 耶!!!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