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你

11:22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致:特别的“他”

欸,是发生在我家还是你家?印象不深,好模糊的一片记忆。
好像是你家乡,我曾去过的那个温馨的家、你的家乡。
从家出来好似是要到外吃东西。有亲人开车,所以我们都做在 后座,你坐在我左边。
那时候的我们,都好尴尬。不好意思看着对方,彼此的眼神一直避开。
我感觉到我的小心脏奔奔跳跳得好快。我想,你应该也是吧!
之后,就不懂怎么的,你的头就倒落在我的肩膀上。不,是大腿。然后就这样睡着了,好厉害。
我依稀记得我的右手不停地抚摸着你的头发。慢慢的,仔细地....像照顾及抚摸一只小狗般。
之后也不懂怎么的,我们好像就这样亲密了起来,像男女朋友那样,好细心地照顾对方。
你帮我提行李,我像黏人的猫咪般,总在你身边绕......




我又想起你了。你该让我怎么办???
:'(

...............
..............
...............
................
................

好幸福的梦境。

我想,梦与现实一定会是不一样的。这也是所谓的反差道理。
若真的是“梦想成真”,我会写下一篇文章宣告全世界。
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咳咳咳.... 不好意思,我快喘不过气了。
:P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