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の颜色

12:45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从六月尾的放假至到现在,跟我很熟的朋友们应该知道我染过头发这回事。第一二次染发都是我用Bubble hair wash的染料染的。因此,颜色只在太阳底下看得出,室内是看不大清楚的。之后又因为朋友的婚宴及吉隆坡之旅,我才下定决心去发廊那儿彻底的把乌黑发色换掉。
哈哈哈哈哈。
说到这,我不得不承认我已经接受了染发的行为(因为我觉得染上自己适合的发色很好看,而且时尚又觉得把自己弄得稍微给别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之前刚进大学的时候,我看见了我的一些染着了一头金黄发色的朋友,给我一种感觉说她们是不是以前有过混混的案底,还是参与过什么帮派之类的,因为头发染的颜色真的是太【亮眼】了(而且那颜色是我永远不能接受的颜色。哈哈哈哈啊),与我乡的文化不一样。
当然啦,认识了她们本人就不是我以为的那样。结果在大学的第二年,我自己就买了染料,在朋友家染了。第一次染后的头发颜色不是很显眼,所以大家都看不出来。而且我选着染料的颜色通常都是比较低调一点的颜色,适合亚洲皮肤人的褐色。第二次染后回到了自己的家,由于自己染的颜色不明显,所以妈妈也没发觉,但我的弟弟却看到了。

第二次染发在阳光下拍的照片

其实我那次回家的时候是有点提心吊胆的,因为妈妈总说着种种染发的不好。隔天我们一家出门时,在太阳底下的弟弟看见了我褐色的头发,
就问我说:“哇!阿妹,你染头发哈?!很厉害啊!”
我就赶紧说:“哪里有。你不要乱乱讲。”
结果我弟就大声跟我妈说:“妈,阿妹染头发!”
我还来不及捂住他的嘴,就开始往他身上开打了。
真是的,没有义气的弟弟。小心以后我也爆他的料。



去发廊然后在阳光下拍的照片。
最后一次在今年四月尾时去了发廊染头发的时候,我一直叮咛那里的aunty说我不要颜色染得太亮。只要看得出是褐色就可以了,不要亮眼的那种。结果染发后回到马六甲租的屋子,朋友们都过了一段时间才发觉我去染了头发。这下我可放心了,因为如果她们这样都没发觉,那么我妈妈也不会察觉到。怎知头发颜色因时间的流逝,发色渐渐变得越来越出色。回到了家后,唠叨的过程就开始了。一直说什么黑色的头发最美,黑色的头发看起来很健康,像我这样的头发一看就知道没有营养。我听后就将双眼冷冷的看着她。
有一次我们在看电视节目的时候,
她跟我说:“你看那女孩子这么漂亮。”
我看了看那女子,感觉样貌平平一般,回应说:“如果你讲她美,那么我不是更美,更漂亮?”
她却说:“人家头发黑黑几漂亮,像你酱黄黄的头发那里好看。”

我听后心想,拜托褐色哪里是黄色。=.='''
方正我就是喜欢褐色的 头发,你管我。等我回去马六甲后我还要染发。怎样....你又不能够怎样是不是....cheh.... 哈哈哈哈哈。


左边是用苹果5s的相机拍的,右边是黑莓Z10。
看得出 苹果的手机颜色较鲜艳亮丽。



在回家之前去了刁曼岛拍的照片。头发颜色是亮了许多,但我觉得颜色不错叻。
不同人不同眼光嘛~ 哈哈哈。
我就是喜欢,怎样哈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