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案狙击》古晋の粉丝见面会

1:17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今晚与爸爸妈妈去到了富丽华Boulevard的购物广场。妈妈在家里没事做就会观看电视节目。结果就看到了ntv7的广告,得知《重案狙击》的演员们会来到古晋,所以我们就去捧场看看戏里的演员们了。第一次看见妈妈难得那么追电视剧里的演员们看,又那么兴奋,就带她去了。因为她通常是没有这种激情。哈哈。结果我们在Hui Sing的小贩中心吃过晚餐后,就去了。为我自己及妈妈买了我喜欢吃的waffle后,我们就边吃边等着演员们的到来。
七时半出,他们终于显身了。


在富丽华Boulevard购物广场的人群。二楼、三楼都围满人。

由于我们去得较晚,所以没挤到台前去。
我的个子较高,还看得到在台上的演员们。妈妈比较矮,不懂她是否有看到。
哈哈哈哈


我的waffle~~ 在西马的时候很少看到有店面是卖waffle的。
但在古晋就很多。随时都可以买到。真的是太久没吃了。

《重案狙击》的台座布条背景。

古晋的人真厉害“挤”。我这可不是在吹牛。

三位演员一开始就先登台唱着戏剧的主题曲,《人之初》。


当一系列与粉丝们玩游戏的活动结束以后,接着就是索取海报及签名咯。
我则没去排队索取海报,因为真的是太多太多人在那儿排队了。
挤到我不耐烦,所以当几乎全部人挤过去的时候,我和妈妈就往台前移动。
这回能更清楚地看到明星们还有当然就是拍照啦。哈哈


这几幅画像都是粉丝送给他们的。漂亮吧! O(∩_∩)O~


其实我本人在《重案狙击》电视剧里喜欢的演员是庄惟翔,因为他很帅,戏演的不错,尤其是做坏人的那一幕,以及他的笑容很好看。哈哈哈。 
*融化了,哎呀*
>\\\\\\<

最后的全体照。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明星来访的活动。通常我都不回去参加的,除非那真的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艺人。比如说韦礼安啦,苏打绿啦,陶喆等等的。原因是人多,一定要挤来挤去的,好闲啊。而这一次,我的确是有见识到古晋人“挤人”和“拍照”的功力。那时候在我旁边就有一位姑娘,双手那这一个tablet之类的3C产品。由于她个子不高,而她前面那位姑娘有刚好比她还要高,所以她就将双手往前拿着拍。也因为她矮的关系,举起手拍照时又弄到她前面的那位较高的姑娘,因此得来了高个子姑娘的一瞪。
另外一个情况就更厉害了。当我正在拍照时,也不懂哪来的女生,以为自己个子矮小就可以随随便便从后端直接挤去前面,然后想尽办法要越过我,到更前端去。哇涩,这到底是要怎样啊。拜托,我正在拍照欸,好不好。急着挤去前面做什么叻?难道有金子好捡吗?也幸好我个子高,在她还在向我挤来的同时,我正在举着的双手就死命在那儿撑着,像打篮球那样顶着对方不然她过去。那场面有多夸张你们还不知道欸。
呼~~~ 这样的挤法简直会让我透不过气来。
给你过,给你过啦。

 

与One FM的Kyan 聊天回答他问题后,得到了这盒子和highlighter。
可是我想要的是那本笔记本呀。唉~~~

ok,就到此为此啦。他们还会到许多不同的地方去做宣传。大家要留意咯。
详情如下图。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