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老友相遇

12:01 AM fOnG LiNg 1 Comments

中学毕业以后,与朋友们见面的时间确实是少之又少。还记得以前大家天天都见面的,天天都一起做功课、聊天、吵闹.....甚至是一起疯疯癫癫地过日子,至到大考的到来。
现在,一年里面与大家的见面时间还能用单手的手指头数着,一次、两次,就是这么几次罢了,因为大家放假的时间都不一样。有的飞出国去体会春夏秋冬;有的飞到一个华人民族将绝种的城市享受看牛宁静,健康的生活;有的开始进入社会上班族的生活等。结果,刚好年中有马来年开斋节的节日,我的老友,Adrian回到古晋放假一个星期。哈哈哈。
他回来的那一天就到了我工作的地方去,在午餐休息时间与我聊天吃饭。
隔几天我们便出街逛逛。我们真的是好久好久没一起出去逛街了。还记得中五那年考完试后曾一起搭公共巴士去走街。
在开斋节放假的其中一天,Adrian来我家和了碗我妈妈煮的绿豆汤后,我们就去了The Spring购物广场。由于那里的Etude House有促销活动,我的荷包大量出血啦。还有在Nature Republic那里也是。唉,我真惨啊!午餐就去了Sakae寿司店解决。Adrian请的,我们都很喜欢青色的海草,但忘了它叫什么名字。



吃了东西,买了东西,我们去了chatime买水进k歌房练练声音去了。
跟Adrian唱歌时,他点了蛮多韩国歌曲那儿唱,而轮到我时则点了很多英文歌,相反的,他并不是很熟悉英文歌,因为他每天都听韩国歌曲。唉~
整个人走k-pop路线果然不是一般的改变啊!
接下来就是自拍啦。等着饮料的时候拍照,买到饮料后拍照,唱歌时拍照...
我们甚至还走进Watson里面借用他们的灯光自拍(连拍好几十张照片)。哈哈啊哈。
不管其他顾客的奇异眼光死命地按着捕捉的按钮。真的是夸张。


                                             ((( 唱歌的时候)))            ((((在Watson店里)))

 在他还没回去Terengganu的前几天,他外带了素食等我在午餐休息时间与我一起享用午餐。哈哈啊哈。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动。其实我放假的时候每一次想与朋友出去,我的脑海第一个就会想到他,因为我们有无数的话题聊,大家也笑到很神经。


(((在他做的位子拍的)))                       (((在我坐的位子拍的)))

过后他又嫌自己看起来很黑*其实问题出于我的手机亮度很低,所以看起来很暗*,他就跟我换位子拍。
*我知道你的牙齿很美,不要haolian...  @.@*


当天我们的午餐。

 P.S.: Adrian ssi,真的很谢谢你为我这老朋友牺牲了很多,也很感谢你身为朋友的细心、体贴及体谅。我知道有时候我的某些举动是让你失望了点,但我会改进以至不会再伤害到你在意的某些事情。哈哈哈。Like usual, stay CHEAP and BITCHY most of the time,母狗+Piranha's cheap or even FOC's non-stop moving mouth。hahahaha...
 :P
miss you!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1. I came to read the 2nd time or 3rd time. Couldnt recall. I feel appreciated eii. Gomawo Fong Ling-sshi. We will meet again really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