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记@Samfah stationary shop

1:08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大学放假有两个月那么久。我回到古晋后,在家呆上了一个星期左右,就开始闷闭了。在第一个星期时,我几乎每一天都去跑步,但在我回家的这段日子,几乎都总在下雨。所以一旦天不作美的话,我就没去跑步了;反之,我躲在家边看戏,然后一直都在找吃的 *夸张*。一个星期过了,我从我的行李箱里掏出了我在年头,大减价时买了一个Hush Puppies牛仔裤,想穿着走街。怎知一套上我的双脚,感觉怎么裤子变紧了。这回可真是惨了,脂肪已经开始从我身上的各个角落堆积了起来。真的是欠打的脂肪!
再加上在家很无聊的原因,我开始到处去找工作做去了。上网看看,朋友那儿打听,逛街时看到的聘请员工的广告,一看到有机会我就写了个人资料,发邮件过去了。另外一点在我考虑的范围之内的是工作地点与我家的距离,因为爸妈都希望我在附近家的地方工作以省车油。结果妈妈在报章上看到Samfah有要聘请临时员工,打了通电话过去,下一秒就去面试去了。面试差不多十分钟,我就回家了。在旁晚时分,那公司面试我的员工就告诉我说星期一开始去上班。整个过程在一天内搞定,真的是好顺利及神奇啊!



在公司里,我扮演的角色是看单拿货。整个文具店所摆设的文具位子及牌子,型号都得记下来。这样拿货就懂这东西放在哪。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要拿多少的数量。有时候有些文具放在较高的位子,就得踏上椅子拿。不过也幸好我的高度不算矮,有时候不用爬椅子也能拿。哈哈哈。最后对这份工作的感想是我还蛮喜欢的,因为我喜欢走动的工作,虽然只是在店里。只要不是整天坐在电脑荧幕前总敲着那硬呆呆的键盘就ok啦。哈哈哈。
午餐时间到,我就驾着爸爸的轿车回家吃午饭咯。从我家到那只需5分钟罢了。够近吧!O(∩_∩)O~
就这样,我在那里工作了长达将近两个月,就提出离职,因为要开学了,我还有蛮多手续还没办妥呢。哈哈哈。谁知离职后的那天,我开着车子到处去,解决了身体检查,提交了奖学金报名表格,拍了大头照,就已经办得七七八八了。剩余的时间就留给朋友与家人吧!
在文具店里工作,认识到了很多人,能够聊得来的几乎都是女生吧!哈哈。

左边是小淇与我的合照。

小淇(她是我第一位见证天下有娃娃音的女生,很善良及可爱。她每一次都自己来做这个拿那个的,重重的东西我一看到她要拿的时候,就会过去跟她说:“小淇,你想干嘛?又想不开了是不是?” 然后就会帮她分担一些。),

佩佩(很多人说我跟她长得很像。我觉得笑声是有点像,态度及整体上的感觉就有点小差异吧!因为我觉得我是冷静型的。哈哈。她的个子很高,脸是稍微有点大,跟我一样,但我们的头发不是很像吧。她很健谈,跟我一样。结果我们第一次出去就聊得连小淇都给遗忘了。哈哈啊哈哈。整个过程就只有我们在聊天而已。),----> 佩佩与我的合照。

玉薇(第一次见到她时,感觉她脸部的表情很有杀气,她好像在摆臭脸似的。然后不懂我哪来的逻辑意识,说她的脸像吃到苦瓜一样,看起来很苦。然后一看到她苦苦的脸,我就会作弄她说:“你又吃到苦瓜啦?脸酱苦做什么。” “惨了惨了,全天下的苦瓜都快被你吃完了啦!” 等等有关苦瓜的话题。她每一次听到我这么说,就会笑起来。哈哈哈。好怀念作弄她的日子欸。)


          玉薇及惠芳。 我们在某个星期六下班后去The Spring 吃午餐。哈哈。

阿华(我的阿头。整身长满肌肉,一看就知道他很有力,但长得却不高,跟我差不多。我其实对他有种怕怕的感觉,毕竟他是我的阿头,算是尊敬他吧!有时候他一直吩咐我去排货,而我大多数会点头说“(⊙o⊙)哦”,但其实我没那么喜欢排货,喜欢拿货多一点,因为可以一直走动。他在工作上确实是蛮厉害的,很多我们找不到的东西他可以变出来给你。动作快,态度积极,算是不错啦。可是这还真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唠叨的男生(*公司里还有一样唠叨的,阿翔*),我最最最最最讨厌的是他催我的时候了。真的让我很烦。但一看到美女他可以立刻马上将注意力200%转向那美女。真夸张啊他。哈哈哈。)

Desmond (他给我的第一影响是-----他怎么能这么高?说话声音好细,有时候得走近些才能听清楚他跟我说的东西。还有他真的好瘦哦,还是其实是长不胖?真羡慕这种体质。我认为他是公司里最没有心机的男生了吧。因为我第一次上班时,他不会摆着langsi*骄傲*的脸给我看。当我不懂一些货放在哪时会耐心地带我去找,看他瘦瘦的体质尽然还跟我说这箱货很重要男生扛才对,有时候还自己扛叻。他是属于善良型的男生吧,怪不得会得到...*errrhh hheemm*的青睐。偶尔无聊时会开玩笑,叫我闲着没事做到处走走去看有没有顾客掉钱在地上让我们捡之类的。哈哈哈。)

还有包装部门。通常我没事做是都会被阿华叫去包装部门去帮忙。认识了奉伶,发音与我的名一样。哈哈。在包装部门也还不错的,因为阿翔在那儿时,说话总是很好笑,非常幽默。只是每一次算白纸的时候总让我很爱睡,尤其是在吃完午餐过后。
其余的同事们就还ok啦。哈哈。
谢谢你们这一个月多的关照。有机会我们再见面啦!


 
在那里工作的最后一天,与小淇,惠芳和玉薇共享午餐,那就是盐材港出名的两块钱鸡饭, 还有我另点的wheat grass c。最后还有甜点,cream puff.  :D
在那里认识的临时员工,Sing man,就读UTM大学。还有与同事的合照。


 当晚与佩佩和小淇出去(BDC)吃晚餐及走走,还有佩佩在LINE里获得的麦当劳冰淇淋。




星期日时与他们一起去打羽毛球。回到古晋以后还真是第一次打球打到正身汗,整件衣服及裤子都被我的汗弄湿了。真过瘾!打球后的午餐--- Cheese and Tea餐厅。那里气氛不错,食物又好吃!赞!

Butter chicken rice + hot lemon tea = perfect match!  :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