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面杂念,闭嘴

10:58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最近耳根一直很吵很吵。
多数原因是对别人的不满及看不惯某某事物的发生,
因而让自己也在一直一直为这种种的不满而抱怨。
抱怨久了以后,换来的就是让自己的心很烦。
没事找事让自己烦躁,这情况想起来还真是好笑。
方正事不关己,我干嘛要去多管闲事呢?
到最后自己又不能解决到什么,也没能让事情变得更好。
就只是一味地批评,不只是会让事情变得跟糟,也无助于事。
我觉得这是我有史以来,最三姑六婆的一面了。
自己怎么变得越来越没有营养及内涵了呢?
自甘堕落,自找麻烦,无理取闹... 等等的负面行为,全都显示在我身上了。
渐渐的,我变得很不快乐。
我不喜欢在这种吵闹的世界里生存。
心里一直有杂念环绕,好不舒服喔!

我想,是时候让自己超脱于如此的思想。
是时候推开不必要的烦恼,拥抱安宁了。
我不想再去在乎别人的生活习惯、所作所为;
也不想去八卦任何人的不好,因为我了解被别人八卦的感受。
以上,是我经过了种种经历以后,沉思后的想法。
只是我万万没想到思想上的纠结,竟会是如此的烦闹(比耳朵听到声音的还那么大声和清晰),
如此的节制我自由的思想的空间,也会让人如此失去理智。
*我头脑的2GB记忆都被这杂念盗用了。*  >.<



因此,致所有在我身边的朋友们,以后如果我有任何负面想法,
请马上纠正我,并给于我一些你们的正能量。
我还是会以最真诚的我赤裸裸地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会用我的真心去对待你们每一个人,
盼的就是你们卸下你们的面具以后,
换来你们的一颗心。 ❤

There was once a wise man said: "Say: o brethren! Let deeds, not words, be your adorning."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