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来了

11:03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终于,大学考试又再次完毕了,又度过了一个学期。总觉得这学期自己越变越懒了,因为读了三年的diploma,然后又习惯了在大学里大大小小的考试,一律以同样的眼光对待,累了,闲了,结果也就懒了。我觉得我得受到一些刺激来重新振奋或鼓舞我一下才行,但用老妈的那【唠叨法】应该在N年前就已经是行不通的了。哈哈哈。

考试期间没什么特别的,有一科要用头脑记忆卡死背的科目,花了我蛮长的一段时间去征服它,怎知重点---> 该知道的内容全都背会了,而我自以为那“杂吧琅”(细小,不是重点,读也读不懂)的内容,我一眼望去根本就不了解,不起眼及心想不懂是什么屁用的内容以为是不会出现在考题里的,结果它还真的是跟我来硬的,擅自跑进考卷里去吓我。这么一来还真的是差点把我K.O.掉。你 hou ye.... 我每一次就是跟这一科过不去。没关系,我们走着瞧。

在最后一科考完的时候,我的coursemate宝恩就满脸笑容地走来我的座位。我一看她这么开心,心想:“你在开心什么哦?”。原来才知道她开心是因为考完试了,轻松了,可以放假去了。而至于我自己的那股兴奋感却早已不知走到何处去了,没有什么很开心的感觉,就只是松了一口气这样吧。这一次的大考,我也只能用一句话去形容, 【我终于不完美地脱身了】。

回到了家,就赶紧收拾收拾,因为我在考试的时候,放书及笔记的那桌子简直可称为垃圾焚烧场,全部东西就往那儿丢,就翻过眼不去管它了。家里的风扇也抹得彻底的干净了。终于是一个会有吹到风感觉的风扇了,晚上睡觉还得盖被子呢。但在风扇变干净之前,你们可知道那灰尘是有多么的厚。我也不想再去回想了。接下来的日子就是看韩剧,Hotel King。一连看了四集,看累了就躺在客厅的沙发上读之前买的杂志,过一会就去收拾想要带回家的东西,弹一弹乌克丽丽,调高音乐大声地唱歌,看些综艺节目,煮食物吃..... 当然也幸好有一些朋友还在马六甲这,一起吃东西走走也是幸福的。哈哈哈。我没有急着要狠不得马上飞回我家乡的另一个理由是想呆在这城市一会儿,因为独自在家己所欲为的感觉还不错的,好自由哦。就只差我若再呆就一点,可能是一个星期多吧,我看还真的会一个人跑去吉隆坡谋杀我的荷包。哈哈哈。

最近放假后的睡眠都没有很好。上课时我早睡早起,放假后则迟睡早起。你问我为什么我也不懂该怎么回答。迟睡的原因是因为看电脑看到很迟,原以为迟睡自然会迟醒,结果我的大脑却一直自己自动开机,在早上六点多靠经七点的时候。哎呀,怎么没考试了竟会是这个样。真的好讨厌喔。难道这是初老的症状?!


今早到巴刹去吃早餐,结果还剩下两三口还没吃完,一滩鸟粪就从空而降,落在我的云吞面上了。哈哈。我想这是一个警告,警告我别吃太多食物,因为我这几天还真的是吃蛮多的,因为想在离开这城市之前吃一遍所有的美食,然后到了我家乡再继续吃。是时候控制了呗。哈哈哈。好的,小妹会注意的了。暗示得这么明显。哈哈哈。

 无论如何,希望大家有个意义非凡的假期啦。趁大家还是学生的时候要好好享用哦。以后工作了就很少有这放假一个月多的假期了。oh no.... T.T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