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生日庆祝会 (上)

4:33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圣诞节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让人觉得温馨无比的节日。
在拥有四季的国家,可以看到一片片的雪花飘落。
它随着风,依着地心引力,渐渐地落在人们的帽子上,头发上,肩膀上..... 然后就铺满了一整片土地,一眼望去就是那看了令人感觉安宁,纯白的景色。就像是在电影里边一样的景色,在冬天吐一口气,可以看见雾气从嘴巴吐出;踩在雪地里,留着自己的脚印。往后一看,就是所谓自己走过的痕迹。
但在马来西亚这这热带国家就没有机会享受气氛那么浓郁的圣诞节了。
不过在圣诞节日的期间,大马大部分时候天空确实是阴阴的,有时还下起毛毛细雨来。
天气是微冷,但不至于寒冷到哆嗦的程度。
而一进入这十二月份,我就 开始寻找一些圣诞歌曲来听。开始时是听了西方歌手唱的圣诞歌,有如:《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White Christmas》等之类的歌曲。这些歌是我每一年总会听到的,而且歌声及曲大约相同,没什么特别之处。结果在我听着Youtube 英文歌曲playlist的时候,就看见了这个J Rabbit - Merry Christmas的playlist。J Rabbit是来至于韩国的乐团。不过这乐团并不是那种有一群人一起打鼓,弹钢琴和吉他。她们就只有两个人,一个是主唱,而另一位是玩乐器,偶尔还配一下音的那种。J Rabbit主唱的声音可以说是蛮不错的。
声音浑厚可爱那种。哈哈哈。我喜欢欸。
以下是她们圣诞的专辑。不好意思,现在才来分享。哈哈。


还有这些视频。

J Rabbit - White Christmas & Rockin' Around the Christmas Tree


J Rabbit - Sleigh Ride 


真的是很不错听一下。哈哈哈。我差不多一整个十二月就一直重复播放她们的圣诞playlist。
她们的歌曲还真的是让我感觉到圣诞气氛的到来。
去年的圣诞节落在星期四。但我却在星期一就开始一起庆祝圣诞及我的生日了。

Monday
我的大学好友,Xyndy约我去吉隆坡Bukit Bintang那儿庆祝,因为她说那里的购物广场,Pavilion为圣诞季节布置的非常隆重。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到达门口就是一排排的圣诞树,进入了大门就听到有一群人在广场的中心唱着圣诞歌。好多好多的人,太夸张了。这是由此以来我见到那么夸张的圣诞摆设。好多颗高高的圣诞树,旁边是一些会动的卡通人,屋子,小矮人及圣诞老人。我忍不住就拍了蛮多张照片。这简直就是像活在童话世界里一样吧!
真的是太梦幻,太幸福了啦。

             在大门口外的圣诞树。哈哈哈。相信晚上时会更漂亮。



 

                     我和Xyndy的合照。

午餐的时候我们去了一家日本餐,名为 Hakata。
那里的主食是拉面。里面的气氛很好,很有feel,装潢不错,有蛮多人去的。
拉面当然是好吃的啦。哈哈。第一次吃浸在汤里面的拉面,因为我通常是吃干的。他们的面条还有分细,中和粗的,任你选择。但我没拍到拉面的照片,因为肚子饿了就把面条吃得精光啦。哈哈哈哈。


在Pavilion逛了一整天,我买了两件Forever21的牛仔裤。由于那时候有促销活动,所以一件才RM35,就放手一搏了。这可说是我买过最便宜的牛仔裤欸。通常的价钱是超过RM50的。哈哈。同时,在那儿也买了一些圣诞礼物给我的朋友们。
*jjang jjang* 其是我蛮喜欢送礼物给朋友的。因为我知道收到礼物的感觉很爽,而我自己当然也就特爽啦。哈哈。

给朋友们的礼物。

晚餐我们就去了MorganField吃羊排。
三个人吃着好一大碟的食物,真的是很夸张。在那一大碟中有cupcakes,玉蜀黍,生菜,香肠,以及不同口味的羊排。价钱想必当然是贵的啦。西餐吃羊排欸,饱到我们动弹不得。



  
几乎所有的餐厅都因圣诞节的到来而布置的很不错酱。哈哈哈。真的是很好看,心里好爽。
虽然那天是星期一,但Morganfield的位子大多数都爆满了。果然是名副其实有名的餐厅啊。

与Xyndy合照还有读着她写给我的卡片。真的是有感动到还我差点流泪。幸好我及时吸回泪水。不然就要sia soi 人了。哈哈哈哈。谢谢你,卖橙的。不管你在生活上做了什么决定,我只希望你幸福快乐就好。

离开前在Pavilian外面拍的照片。人潮依旧拥挤,形形色色的人都有。那晚的风景真的很棒,很漂亮。这也是我第一次在那儿享受晚上的繁华都市的夜景。
 
Xyndy送的礼物:化妆品。
我觉得能够让我们那么臭气相投地混在一起的原因大多就是上街购物,看,讨论,研究,及尝试不同的化妆品和保养品。相信我们在这一方面也投资了不少钱进去啊。哈哈。
女人只要能变得漂亮,谁不想要哦。而往往这些东西偏偏就是女人不可缺的【魔术棒】。
若男生还不能理解,那么我也不懂要怎么解释了。你们就继续看着俏丽的台湾妹,被骗得正着吧。她们的【魔术棒】也是一流的。哈哈。小妹在此向台湾的女生们甘拜下风,因为我的技术还没到达你们的专业水准。
其中一样礼物的化妆品是我一直以来最想要但却狠不了心买的,那就是Benefit牌子的Brow Zings, 眉粉。我想她是很了解眉毛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的眉毛较少。而她就不用烦要去画,因为眉毛够浓密。最后,还是谢谢你啦,卖橙的。

Tuesday
早上馨琪找我到菜巴刹去买菜,因为她跟我说要买晚上要煮火锅的食材。
我们就在那儿吃了早餐,也聊了很久一下。下午如果没记错的话我没去健身房,因为我原本是打算要去学校一趟的,有问题要请教老师一下,结果去到等巴士的地方后,巴士一直迟迟没到,当天又下着倾盆大雨,弄湿了我的宝贝拖鞋还有新买的牛仔裤。过马路时还被飞快的车辆溅湿了一整身。欸,真的是好倒霉的一天啊。


晚上就是火锅大餐咯。哈哈哈。这个学期就这么一次吃火锅。好久都没吃了。
火锅料就是生菜,金针菇,日本豆腐,鱼丸,肉丸,鸟蛋(其实是有更适合的另一个名称,但我忘了),热狗等等的。我的最爱当然是鸟蛋啦。幸好放的不是鸡蛋,不然的话光吃两三粒鸡蛋也就饱了,不用吃其他的东西了。
当晚就是一直不断地聊天,和馨琪,翠薇和Xyndy这四人八卦组。还有Jared, 伟杰和聪哥。
 
              大家的集体照                                                       Xyndy送给大家的礼物

大家吃饱后,还有一个压轴环节。生日 蛋糕。
其实我还真没想到他们会买蛋糕庆祝。想说就只是吃火锅罢了。
结果我就这样素颜拍照了,头发也没吹。说实话我那时还没冲凉,因为心想等一下要吃的是火锅,吃完了也会流汗,所以说就算了,等回来后才冲。结果就给我来唱生日歌,真的是吓到我一下。

  
       与生日蛋糕合照,翠薇姐的礼物。谢啦!

 还有就是伟杰前一阵子送的礼物-->指甲油。
其实我是没想到他会送我这个,因为之前我在他面前涂指甲油时,他就问我说我在指甲油上究竟是花了多少钱。算了算是有超过RM50,应该是没上百吧。哈哈啊哈。指甲油不算是我花钱的中心。呵呵。所以他会送我指甲油真的是让我又惊又喜。颜色很漂亮,当晚就直接涂了,而且是他本人提供的服务。哈哈。是有爽到爆!
谢谢你们咯!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