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

10:44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我觉得我是一个女汉子。与生俱来就有股比一般普通女子来得更强壮,更有力一些。这不仅仅是体力上的,而且还包括了态度及思想。
或许是我小时候,总跟着爸爸去送货的关系。看着爸爸用力地把煤气桶扛在背上,我作为孩子的难免会感到心疼,所以就帮他扛一些在我有能力范围之内扛得起的货物,如:米,一整箱的食油,好几十公斤的肉类等等。我的手指还曾勾起一袋一袋的蔬果,十指手指满满的这样拿着去送。久了以后,当然,能够承担我双手的力量也逐渐增加。回想起当年的我,我觉得我真的是一个很惊人的女孩儿吧。
另一方面就是打篮球。哈哈。这项运动简直是能够让我热血沸腾的其中一项运动。也不知怎么的,可能是因为我小学时人长得高头大马的,结果被教练选去打篮球了。在球场上不顾一切的抢球,护球。哇,真的是有够粗鲁的。一进球场简直是变了身,以[女超人]的身份出场。因此,每一次我参加篮球比赛时,我不是很想要让我朋友们来观看,因为那是另一个不同的我,一个在普通时候不会看到我那么执着,认真及"杀气味"超强的我。在凡人的概念里,女生不应该是这么样的。一个那么女汉子的女生在男生的面前并总不是那么讨喜的,因为他们会感到有种压迫感。想呵护女生但让他们感觉女汉子都那么强,气势看来也是,自己的能力与她不相上下,所以就想说她自己应该能自立及自我保护吧。但他们却忘了,其实女汉子自己独立久了,偶尔也想要其他人的帮忙及依靠。


结果,在我前往飞机场的路上,我遇见了一对情侣。他们摆放行李箱的方式有些不妥,我就三八地跟他们说:"我觉得如果把行李摆下来放会比较好一些。"他们听了就将行李平躺着放。之后那对情侣的男生就看到我的行李,就很自然的帮我将行李也一起放进车厢里。就当他帮我扛行李时,他的表情就显露了这种感觉,"哇,这行李怎么那么重?!"我看了都觉得不好意思了。但在那之前,我却是用单手就能扛起这应该没超过20公斤的行李箱吧。现在回想起来,我还真的是实实在在的一个女汉子。

今日观看了一部电影,《撒娇的女人最好命》。故事是说关于一个不会撒娇的女生(周迅饰演),跟她喜欢的男生朋友是哥儿们,所以男生不以为然,也不相信那女生会喜欢上他本人。然后就偶然遇见一位很会撒娇的台湾女生(隋棠饰演),他们就这样交往了。其中还有一些女主角的台湾女生朋友(谢依霖及其他台湾演员饰演)教及示范怎么撒娇的技巧。哈哈哈哈。我看了真的是根本都不想去学欸。对我来说真的是有够over。所以就excuse me, I'm not their type。哈哈哈。噢,男主角是黄晓明,所以大家可以去看这部电影。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