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式驾驶法

12:14 PM fOnG LiNg 1 Comments


会让我想到如此标题为文章的原因是憋在我心里,闷到发臭但却没法释放出来而搬到这里发泄我心里的不平衡写的。哈哈。
想必大家都熟悉有关"牛"字的形容词。就是众所周知,形式上某件事情明明不应该是这么样去处理的,但世界上有些人就是要硬着头皮、固执地依自己的形式办事的人。虽然是让人看了感觉奇特,甚至是讶异,但他自己却如此的感觉良好。所以旁人只好嘲讽、汗颜及冷笑,再来些鼓掌,以动作讽刺声明:"你厉害!"
最近坐上了不同人士驾驶过的车。六次里面,有一半是我觉得我乘上了疯子开的【云霄车】。全都是在挑战我的忍耐性。知道为什么吗?他们全都喜欢将自己开的车贴着前面的车尾很近。而我偏偏就是坐在驾驶者旁边的位置,还真的是快把我给逼疯了。眼见他们将车头越贴越近,我在隔壁座位就自己狂踩着break pedal,可都没起什么作用,因为驾车的人不是我。=.= 到了这种情况大家可想我是多么的着急,心中好想破口大骂,但我却憋在心里没骂出口,因为我怕车主会将车门解锁然后把我抛在路旁。因此,每当驾驶者在挑战我极限之时,如果我没开口劝说,那么我就是受惊到over,捂住嘴巴避免自己失控突然的尖叫。那时我的脑子就会做了最坏的打算及心里准备--> 下一秒即便是撞车还是翻车,都得保持极度的冷静。

曾经坐过疯子的车是limbeh(我大学朋友,姓林的昵称)开的车。他正常时候普通驾驶还好,但可别遇上他【人来疯】时的驾驶态度,因为真的是超危险的。而且我本人是不喜欢这种危险动作的上演。有一次坐上他【人来疯】的危险驾驶,弄得我心情超不爽的。幸好他不是我弟弟或哥哥,不然他就会尝到我拳头的味道。

第二个就是样貌长似中国妹的上班族,Ruhi。她驾车也是有点变态的。虽然开的车,体形娇小,可塞这穿那,通过许多窄小的道路,但她却也有个贴前面车辆的坏习惯。Myvi的车头虽短,但也不用贴得那么近吧!不过其中的原因是她之前在吉隆坡驾驶也是这样的,所以这就是所谓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闲)。我曾经在她车内失控尖叫,大声克制她再往前贴,她看我一脸着急的样就开心死,继续向前贴。欠打的女人!她就是那种你越叫她不要这样,她就是偏偏弄给你看的人。不止如此,她家的每一个成员几乎都是这么样的。只要是能够刺激到你,他们就很爽。简直就是个神经家族嘛。

第三个,就是我家的哥哥。哇,他驾车简直就是会让人飙出脏话。自以为开着一辆大型的车就是马路上的【大哥大】。自己在车内跟旁边的车辆说什么:"你有种就来撞我啊,看谁比较硬。你年都不想过了是不是?"等等之类的话。坐在一旁的我就瞪他。他看了我那一瞪还开心着叻。真的是无可救药。他的牛式驾驶法并不是贴车很近,而是走在住宅区路上时,他可以跟你踩油,还有就是在转弯的时候。我的心脏还差点跳出来。从此,我就不喜欢坐他开的车,因为你就算是有买保险,你的生命在坐入他车后,就会随时与死神相遇。

最后一位,就是我的爸爸。他开普通的轿车还好,但不是货车。Walao...我最后一次坐上他的货车是前几天罢了,过后才发觉他开货车还有点神经质。大家一般都知道货车是没有车头的,所以你们可以想像这贴车的程度可以有多近。哇,前几天他每一次刹车,跟前面车辆的距离就只隔三步人行走的距离。有一次还靠罗里好近欸。对于我的爸爸,我不会那么大胆开口讲他。我当时就是一副臭脸摆给他看。但我觉得他也没察觉什么。因此,经过了那么多挑战我极限及试图把我逼成疯子的考验,我此刻还能在这写文章算是大幸欸。好闲(险)啊你们!我脆弱的心灵受到惊吓了啦!欠扁啊!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