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一个更好的我

9:31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要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或许往往是在另一个陌生的城市自我探寻、摸索了以后才能成长。
但我选择了一个继续呆下,因为我找到了一个让我变得更好的方法。
继续与友人合作相处。
用已储藏好的毅力陪我做些我想完成的事情。
继续烹饪出让我感觉有成就感的食谱及菜肴。
善用我投资好的机器提高我的生活素质。
空闲时依旧有几本好书的陪伴。
心情好时多写写纸条给朋友们来表达自己想与他们说的心里话。
对我的吉他负责,毕竟都冷落了它在角落里有好几年了。
不想放弃运动习惯的健康生活。
还有的就是每一个星期必定会见到的孩子们及青少年朋友。
在此地呆了蛮多年的,不知不觉东西也跟着堆积如山。
即使是堆积如山的东西伴随着我,但它们都是对我有着相当大的意义及用处。

有很多很多的人、事、物,我是放不下的。
总感觉要珍惜他们的时间一直都很少。
在舒适的环境中只要脑袋清醒四周所变动的一切,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目标明确,依然可以突破自我。
现在缺的就是一个能看到我缺点和短处的朋友,在耳边叮咛着我让我变成一个更好的我。
我想现今社会阶层的人士也应该很少会提醒某人的缺点,应为大家都觉得在背后指指点点的乐趣极大。
因此,请在我身旁的朋友们时时刻刻提醒彼此,让我们一起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