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婆子聚会1.0(上)

12:47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之前前往吉隆坡一带都是各别与翠薇,馨琪,不然就是芯怡其中一两位去走走,从来没有全部的人到齐过。现在这一次还真的是首次全部人到齐,还有一位妹妹跟随呢。哈哈。
大家说好要一起去玩的,结果还真的是幸运全都能抽空聚会。因为要全部人一起还真的很难,真的。自从馨琪去了槟城读书以后,我还真的是一直渴望我们能常常见面,因为我真的是太想念她了。还有那个卖橙的(芯怡),生意忙到不可开交。不同科系也就罢了,上课是却很少见面。偶尔见到就真的像几百年见到老朋友那种感觉。这几个月我也就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独享私人房间。感觉是很爽,但却落寞了一些。前几周遇见我的"sleeping partner"a.k.a室友时,我竟然会如此的兴奋,哈哈。第一次与她聊天到凌晨两三点,超夸张的。想知道我为何会这么迟睡吗?因为那房间里只有我和她。如果有别人一起聊天的话我老早就已经睡得跟死猪没什么两样了,只不过是没有人cover我,才不能偷睡。哈哈哈。
其实我自己是幸运能遇到你们这些朋友。各有各的才华,我确实是从你们身上学到了不同领域的影响。我是感性的人,我每一天都清楚认真地享受着我所做的事情,就真的很感谢你们能接受我及包容我的缺点。呵呵。
所以,期待的周末开始了,我和卖橙的一大早就搭巴士上吉隆坡去了。
到了雪兰俄就搭LRT然后转monorel,就到达我们的住宿了。馨琪妈妈赞助我们疯婆子们的住宿。哈哈哈。谢谢你了阿姨!放了我们的行李后就去吃午餐啦。Whoo hoo~~
第一站就去Pavilion那儿。其实那里的食物,餐厅开得多不胜举。重点是每一间都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好想每一间都去吃,等我以后变贵妇了再说啊。呵呵。那时午餐吃的是韩国出名的炸鸡店。我和卖橙的还没去就已经说好要吃韩国炸鸡了,因为是她介绍说好吃的。哈哈。老板娘的话不可不听啊,开玩笑。但我本人对什么都okay的,没吃过又没经验,跟有经验的人去就对了。
在Pavilion的大门口
在Kyo Chon吃炸鸡午餐

餐厅真的是很满,很多人。我还看见韩国oppa呢!哈哈






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去逛街咯。我们去了Forever21,虽然有减价但上衣的价钱还蛮贵的。一件上衣50令吉,我甘愿买条裙子呢。结果就买下来两条裙子。一条是馨琪选给我的,是她平时穿裙子的风格;一条是我无意间看到的黑裙子,穿起来蛮好看的,就买下来了。哈哈。
过后去H&M,但那儿我没看中一件衣服欸。这是好事,钱省下来了。
晚上大家决定再到Pavilion的Ben's吃晚餐。我点了Pesto spaghetti with chicken fillet。我不懂它的酱是青色的,因为没照片,而且心里就是想吃青色酱料的意大利面,还真的是心想事成啊。呵呵。

那天晚上比较特别的一点是我们提前帮芯怡庆祝她的生日。这点子是她妹妹提议的,因为她没机会与姐姐亲生,所以就在这次一起出游时庆祝了。还有馨琪一起,这简直是太完美了。她妹妹,佳怡选了一块芯怡,不应该也是大家看中的molten chocolate cake,叫芯怡闭上眼睛👀后再送上的生日礼物。看来这惊喜没被她识破。呵呵。任务成功!








大家的晚餐。好吃!
Pesto spaghetti

有些女子们request for 甜品,所以就去一家日本餐厅买了他们的抹茶冰激凌。冰激凌很好吃,但我也看上他们家的食物。下一次来就吃他们这家餐厅吧!


等着买冰激凌的同时,
我只是想尝尝味道罢了啦,还不给我试吃!
离开了Pavilion,我们这胆大包天的五位女子们就走过了有史以来我走过那么多天桥,最高级档次的去了KL conventional centre旁的Traders Hotel。要去的地点是他们的sky bar。进了电梯,安了33层的按钮,把我们带上蛮高的一个地方去了。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去sky bar。一进去后,熟悉的西方音乐就已经在播放了。音响没有大声到听不见我们的声音,风景真的是一级棒,灯光也不错。重点是有很多外国旅客,把我的眼睛养肥了。好好看的外国人,黑皮肤白皮肤的都有。我这没见过世面的少女真的是又惊讶又兴奋。哈哈。怎么那么多美国队长的背影啊?!呵呵。
我点了杯cranberry juice, RM18,但味道喝起来却像似Ribena的味道。我严重怀疑他弄给我的就是Ribena饮料。哼!算了,以后不会点同一杯了。就在翠薇的怂恿下,我们仨(我和馨琪和翠薇)就跑去舞台那儿看看。其实是翠薇老早就很想在那儿跳舞(我们所谓的跳舞就是微微地摆动身体,我们,除了馨琪之外都是菜鸟,哪会跳舞呢?!哈哈)。看了别人跳,不久我们也去跳了。渐渐的上来跳舞的人潮逐渐多了起来。隐约中我瞄到后面有两位像是“美国队长”的成员,人长得真帅啊!哈哈。那儿的音乐声量还真的不是很大声,好的是耳朵不会不舒服,不好的是跳舞不够陶醉自如。跳了大约半个小时,时间快指向十二点时,我们就如灰姑娘般,会酒店去了。情节不一样的就是王子/美国队长的成员没追上来,谁都没没掉鞋子就慢慢地离开了。半夜我们还能做什么?当然就是pillow talk咯。不过幸好这次有人帮我cover,如往常一样,卖菜的比较辛苦,先睡了喔。

在天桥上自拍
Random照


这栋楼另一边的风景也不赖。只要是坐在高处,往下看都是漂亮的啦。呵呵
Skybar里的游泳池

靠窗的座位需付RM700。夜景固然美,但我们只是拍照到别位去坐罢了。 
我在等我的“美国队长”

下篇待续。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