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量

8:46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在看了《我是演说家3》的节目以后,我从那儿认识了金星,中国艺人。
她是那演说家节目里的评判之一。她会引起我的注意是因为她很敢,也很会说话。
只要是她看不惯或觉得不对劲的,她总会开口说。
很多人都说她有着狠毒的舌头,因为一直“骂人”。但她其实并不是在骂人,我个人认为是在很严厉地说或提醒。重点是,她说、指指点点的事情,我觉得是对的,都是合理的。
因此,我就爱上了观看她的脱口秀,“金星脱口秀”。
在那脱口秀里,我最喜欢的其中一个环节是《有话问金姐》。
观众有任何疑问通过官方微博发问,就能得到金姐的回应。
我欣赏金星的一点是她能以她自己的个人判断,义无反顾地说她脑子里想说的想法。
我佩服她有那个勇气及无界限的语言能力,因为我两者都没有。
有时候在自己脑子里出现的想法,没能有那个胆量说出来;想要说出来时又词穷。
欸,好惨!
或许是我的顾虑太多,又或者我怕得罪某某人。
真的,有些事情,应该是这么做的,或我看不过眼的,我不会当面直接告诉那个人。
所以,一眼看到金姐有话直说的态度及作风,我的确是羡慕极了。
她出了很会说话,还会放箭射人,还射的非常地准呢。
如果我有她那胆量及三寸不烂之舌,该有多好啊。
羡慕死我了。她现在是我欣赏的艺人之一。
这不仅仅是她的长处,最重要的是她本人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以为舞者及艺人。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