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12:45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广告这东西就像是一道让某种产品走向星光大道,等着它发光出名,只要有钱就可以让他的知名度大大提高的捷径。它的唯一的重点就是,能让多少人知道,就让多少人知道。
因此,许多的产商都会使用打广告的方式来推广自己的产品。当然啦,光靠广告有时候还起不了那么大的作用的话,就会用帅哥美女明星漂亮的脸孔来吸取众人的注意力。
而他们启动了这一个招数以后,当然,人都是会被美好的事物吸引,多多少少会得到市场上好的反应。尤其是年轻的朋友们居多。我之前也会被帅哥骗去,但现在经验累计了以后就会三思了,因为不是没件产品都是适合自己的。
广告也不是完完全全是好的。譬如说麦当劳、肯德鸡、Maggi快熟面等的广告。他们的物品从视频及图片上看上去让人垂涎三尺,但营养价值又有多高呢?
说真的,我最近开始鄙视味精及速食产品了。是不是很欠打?哈哈哈
有些广告拍出来的形式就蛮夸张的。
明明就牵扯不上的故事剧情,也不懂怎么的,就出来了这么样的招数来介绍某某产品。
真的是不想让我们这些观众不骂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但如果一个产品走过了广告这个管道还红不起来的话,那么它就注定是一个失败的产品。
不是品质不好啊,就算产品有问题。所以通常我用我自己的判断来评价某种物品的话,就是买来用。不好用的以后就不会买,大力更朋友宣布说这产品不好不好,看到朋友要买也会跟他们讲说不好用不要买,不然你会后悔。真的嘛,受害者一个也就够了。我是不会支持广告打得响,但却没有实力的产品的。
不过目前为止是还没遇到那种产品自己不会说话的(只靠广告,却没实力的)牌子。
几乎都不错。像Hush puppies,Apple,BlackBerry,Karrimor,Nike,Benefit, Birkenstock, AMC. Buffulo, BMW, Volkswagen, H&M, Citizen, Swatch, Rip Curl, Pierre Cardin, Loccitane, Claytan, Pyrex, Tupperware, Mango, Esprit, Santa Cruz, Yamaha等等的。这都是我遇过会自己说话的产品。
那你们有什么好介绍呢?
可以跟我分享及讨论啊。

这水彩笔的毛有如秀发般厚实而滑润。
想象力真好。
麦当劳真的有那么好吗?
你们自己判断吧。
这是在说他们牌子的车辆内在及外在都那么好吗?
我不明白这广告要表达什么。

这ok绷好大喔,是给绿巨人用的。
若给我们凡人用的话可以包扎完整个身体了。哈哈哈

就如KitKat的名句:Have a break, have KitKat.
他们的公司还特地制造出这张椅子给大家歇息一会儿。
(开玩笑)

用了这牙膏以后喜欢咬什么,爱咬什么都没问题!

你就那么确定开了这开心罐子,把饮料和下去了以后就会一样开心?
我看着那对我笑的罐子让我感觉不祥。

这橙子不是给没胸部的人仿冒的吗?
太圆了啦。

怎么鱼的内脏都还没清理干净就端上桌了呢?


P.S.: 以上的言语纯属本小姐的想法而写。
没什么恶意之心,请勿模仿。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