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耍的感觉

9:41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原来感觉被耍还真的是那么的不爽。
历史重演,说好的事情没跟着做我就是不爽怎么着?
我浪费了一夜的时间就是为了那时候某人说好的事情。
结果他自己有了新的节目活动就不想继续之前说好的事情,也没通知一声。
很多人说你所说的话不可以相信。
之前没听旁人的闲言闲语因为自己没看穿你这一点。
如今我还真看透了,而且不止一次。
为自己辩解的一切也都是不真实的。
看来还真的是算了。
你也不是什么重要人物。
原谅是会原谅,但却无法忘怀。
以后你所说的一切,我想我还是听听算了。
未来你所央求的事情将无法捣乱我宝贵的时间表,因为我就是讨厌这种说话不算数的人。
还有欠缺真实美德的人想必不会得到很多人的欢心及信赖。
自己保重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