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的日子

7:08 PM fOnG LiNg 1 Comments


环绕着我,四周围的人,有百份之九十五是男生。这一次的实习跟我所想像,跟戏里所看的都不同。男士们的办公室难道就是那么的认真,忙碌,呆板,紧绷,及不友善?Mechanical Department, 画图,修图,讨论机械设计,依顾客需求而设计的机器等等的,一个员工会利用两台电脑屏幕。虽然我是在一位团体领导干部下的实习生,但看管我的那个人,名为Brian有时都忙着开会,致使我在电脑屏幕前无所事事。至于其他的工程师嘛,都没理我。难道他们就不跟实习生讲话的吗?多话的我突然被打入冷宫,瞬间被逼做个哑巴自己都觉得浑身不爽。这篇文章就是我现在在办公室无聊没事做写的。
这里的男生都忙得不可开交了,除了论公事其他话题都没听过,更别说会有三姑六婆的八卦。这气氛不错是不错,只是感觉不能联络感情,交新朋友罢了。当初我还期待会结交到很多不一样的朋友,这下可好了,遇见了一个天大高难度的门栏。男士们在上班时不好意思跟你说话,自己一个人面对着电脑屏幕也只有通过Skype 来聊天。不敢开脸书(也没法开),因为四面八方的人都会看到。
完成了任务的我,看着忙碌的Brian,想到落单被搁在一旁的自己,唉. ..真闲。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1. 一个星期而已,我们也不是一个星期就那么熟的,而且也是因为你开始跟我说话,才会有现在的我们。你的特真就是你的热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