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少爷驾到 (1)+ Tappers, Dataran Pahlawan

12:13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终于,我弟弟又再一次来马六甲当我的拖油瓶。哈哈哈。是拖油瓶没错,可是身为姐姐的我就不懂怎么的,心甘情愿地收留了他。前几天在网上看到这张图。

之前一直唠叨他的我觉得身为姐姐就该这样,但原来我已默默地成为了他的第二个“母亲”。WHAT?! 知道他来,又刚好是周末闲着没事做,就包了些饺子。一包就是大概五十多个。夸张吧!也幸好是上天的好安排,有朋友从马六甲去我弟弟的地方,回来马六甲我弟就得了个顺风车。在我身边的人,我一直都有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载我弟弟回来我家当然也有口福,刚刚从厨房煎好的饺子就立马送上他车内。之后我们(芯怡,我和我弟)就进城去走走啦。走了Mahkota Parade和Dataran Pahlawan,然后就是吃cheat meal。

地点:Tappers, Dataran Pahlawan

等等等,在那之前想秀我们的自拍照。请忍忍~ 哈哈哈

在Uniqlo里面的自拍~

We're here at Tappers!

美女在点餐。
小少爷要出招了。

抓机的人才辛苦好吗。

三个人的合照!漂亮吧~
吃了一个星期的减肥餐,周末一定要来点人性的食物。唉,真不懂为什么我们(人)一直向往那些不健康的食物。健康的食物是好,但却不是我们喜欢吃的。这问题一直缠绕这我很多年,最后的答案应该是我们从小就吃这种“很好吃”但没那么健康的食物。现在一瞬间变得那么健康怎么能接受,心里一定会不平衡的啊。所以大家,请让我吃些不健康的食物吧!
我们点的都是鸡扒,但是不同类型的鸡扒。不健康就是人性食物,就是好吃呀!真神奇的鸡扒!

文雅吗?她演的,我拍的。哈哈

我的恶魔鸡扒!外皮全是脂肪的来源,肌肉只占40%。好奸诈的鸡扒喔!

全都被我们吃得精光!过了今晚的beast就得变回人类了。
在纠结明天又要吃减肥餐,调整不回心情。哈哈

今天(星期一),在我租家附近的旁晚有夜市可逛。其实也不能说是夜市,因为夜晚还没到来摊位就开始摆卖了。在马来西亚叫做"pasar malam",我觉得该称午后巴刹比较适合。哈哈。我最近在一间公司当实习生,一下班回家后就带弟弟步行到午后巴刹去了。心情好的我,来练习练习拍照技术。平时走这条街都没发现到它的美,因为心就想快点到达想去的目的地。如今放慢脚步拍一拍,阳光超美,风景也一级棒!还是要说那老掉牙的话,拿相机的人牺牲最大,因为自己没法入镜。闲啊!大家一定说我弟弟可以帮我拍,可是重点是他拍照技术真的很烂。不信的话下一篇文章我上传一些我弟弟的“杰作”证明给你们评。:P 

我们家的小少爷

小少爷的背景哪能忽略呢?! 

阳光不错吧!不是刺痛的那种所以很好哟。

pasar malam的情景


由于时间不早了,我明天还得上班继续当白痴的实习生,
所以后续在下一篇哦。
pai sei pai sei. 请大家继续关注后篇!
晚安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