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少爷驾到(2)+Dapune Korean Buffet 韩国料理

11:42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早上我们都睡到蛮迟的,因为前一天很累,去了朋友家搞聚餐。邀来了两家韩国人,来品尝阿姨们煮的本地美食。当晚的菜肴有猪脚醋,猪肉炒蒜,杂菜,bayam,炒米粉,pasta等等的。每一次都聚在那阿姨的家,我的感受是家的温暖,暖着了我的心。虽然有时候她很烦,一直叫我去她家住。人家功课多,活动也多呀!唉... 真的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醒了大家在家就吃早餐啦。之后就看看电脑,冲了凉才出门去。我弟弟去剪发,可是他却不满意他的发型。他说那间理发店的女生不会剪头发,我弟弟说梳他头发时很粗鲁。

我弟不满意他的新发型。(没法子,你也不能帅到哪。哈哈)

美女开leng车。
原本打算到Kaya-kaya cafe享用午餐的我们,怎知一路开车从我们家去到红屋的那段路花了我们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个个都饿得呱呱叫,真的是不能忍受肚子非常饿的感觉。绕了鸡场街好几遍,找不到停车位也就算了,我们还得绕出大路然后再继续塞车。在这种情况下只有那位美女司机开始不耐烦。哈哈哈。不过如果我是司机的话,我觉得我不会赶,只是那时我遇见了三急,所以坐在一旁的我也开始闲了。真没想到过马来年时期马六甲城还会挤得水泄不通。想必住在该州的百姓们一定很无奈。结果我们饿到真的不能顶了,放弃了kaya-kaya cafe的念头,找别家去吃午餐了。芯怡问我上哪吃时,我脑海闪过了前一晚韩国人家介绍的一家韩国料理。


地点:Melaka Raya, 跟Palsaik韩国料理同一排。
店名:Dapune Korean Buffet
价钱:RM29 per person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我们也不管了。进了去,不问价钱,找了地方坐下后就去拿食物吃了。看到琳琅满目的食物摆在我们眼前,看到好吃的就夹到自己盘里。其实这是一家火锅店,同时也有煮好的食物任我们拿,因为是buffet,所以没限制我们吃的量。总之是吃到饱就对了。店里的食物分成两个部分。一个是煮好的食物,有各式各样的寿司、韩国煎饼、tempura、塞满鱼蛋的小鱼、江鱼仔、日式的octopus、毛豆、蛋糕、炒冬粉、炒年糕、冰激凌等;另一边是火锅食物,有虾、鱼丸、肉类、菜类、菇类等等的。食物好吃,也蛮有等级的,值得一试。这总比一般的火锅店来的健康,更值。以下,就看图想象吧!

Refill前的寿司
Refill后。他们不错的一点是,工作人员会一直注意哪些食物快完了,然后马上填补。

在我火锅里的食物。健康吧,本小姐不会吃辣喔!

这是现成“煮好”的食物。都很好吃okay,绝对好吃!我吃了很多tempura和octopus。江鱼仔在口中的味道至今都无法忘怀。值得来第二次!

日式的octopus,不会辣,而且是无法形容的好吃。*前提是你敢吃。



这是一条小鱼,但它身体里面都是无数它孩子的卵。我弟弟告诉我的。
据他说,这种小鱼都是被大鱼吃的,所以它们的卵很多,因为要不断繁殖下一代。
知道为什么他那么了解吗?因为他在古晋曾吃过这美食。
真厉害!花钱不眨眼的少爷。
他称赞说这家店的卵鱼子很大支,他之前吃的是小支的,可见这家店的食物不错哦。


炸sotong

还真的喜欢韩国版的炒冬粉


我没吃这个炒年糕,因为很辣。芯怡还说不够辣,WHAT?!

寿司,应该有超过十款不同的寿司吧!都不错吃呀。但我们没品尝完全部寿司,因为肚子的都拿去塞tempura octopus之类的食物,可以说吃韩国餐比较多。

韩国的煎饼,有两种。忘了叫什么名来着。哈哈


这绿茶口味的冰激凌真的好吃!大推!

火锅料理
另一个角度拍的。

肚子饿了的样,我就是要使劲拿得够!哈哈

   还有什么好吃?    

                                                
手机迷住她了。

这家korean buffet的价钱是RM29 per person. 你们觉得如何?合理吗?
有任何疑问的朋友们可以电邮我喔!
还有我们录了一个影片上传到Youtube去了,请按以下链接网址。
再见啦~




吃饱了,就是爽!来耍张怪像自拍~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