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出游记

8:40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这个星期的马来年节日,大多数的公司都放假一个星期。唯独我们(可能还有其他人吧)就在星期三和星期四放假,所以就工作两天,然后放假两天,又上班一天,之后周末来临又休息两天。这情况让我真的心理很不平衡。哈哈哈。这个星期我们的节制餐也废掉了。假期多,弟弟又来我家,this ruins everything。惨了惨啦!星期五上班带了自备的午餐结果不懂那边吹来的西北风,我的supervisor(监督人)竟然会叫我一块儿去吃午餐。这也不能怪,因为是高层的外国佬请我们这mechanical部门吃的。心里默默想着自己的健康餐快浪费了,可是也没有可能推掉,不然真的是太不给面子了。结果跟他们吃了这么一餐,我知道了很多平时没跟他们说话的资料(私人八卦)。哈哈哈。
做了星期五那一天的工,星期六傍晚我们在想晚餐该吃什么时,又想到了那一天我们吃过的韩国餐,Dapune Korean Buffet。早上在巴哈伊中心又听说Ruhi的父母也想吃,结果就邀他们一起了。我们的计划是去他们家载他们(阿姨和叔叔)因为Ruhi人已在城市附近,去Jusco买我们日常食物后才到韩国店去。

芯怡驾车我在拍鬼片。

两人正常的合照。

在Jusco的街拍

这叔叔的姿势还真怪!

美女的自然照

这阿姨很夸张,她为了让自己的“双眼皮”看起来很明显,要用我的眉笔来画双眼皮。重点是她不是画眼线喔,而是对着自己的双眼皮在眼皮(眼睛上方)画线。上次我看她这样画我心想她眼睛到底怎么了,原来她是在画双眼皮的线。超夸张的好不好。人生中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由于我们会经过SASA店,所以我就拉她进去叫那里的工作人员帮她画并且给她一个正确的示范。她真的是让我又哭又笑。她在化妆的同时,我们就去买我们的东西咯。

零食和食物。Yeah! 最开心就是买东西了。

头发用电棒拉直看起来没那么毛躁。但只是这两个月的时间可以用罢了,因为我没有电棒夹。是时候放进Wishlist里了,可是又不懂那个好。唉。
哈哈哈

没想到我们会来这里第二次。我们已经决定要禁止来着地方吃了,不然减肥就休想成功!我们当晚跟Ruhi和她父母一起吃,还有就是Ruhi青少年组里的两位妹妹。好久不见了哦。

这画上眼线的阿姨心机很重哦,把眼睛张得大大的就是为了要让人觉得她眼睛很大。=.=

哈喽妹妹们,青春无敌啊你们。

吃饱了吃冰激凌。冰激凌真的是很好吃!


Miss Ruhi~

这叔叔真好笑。平时喜欢开玩笑,言行举止也是。
他吃到这好吃的tempura,叫他拍照就这个表情。太滑稽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