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ka Freeport Outlet @ A' Famosa

12:46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大家久违了。这段实习期间让我变成了一个老人,确确实实的懒了很多。平时的活儿还在干,但部落格更新就停了蛮久的。哈哈。而这篇文章实在好多个星期以后才写上去的。大家,不好意思啦。呵呵。

那一次我们决定去了马六甲的这间outlet去买东西。Ruhi说她有东西要买,我没去过,她父母也闲着没事干,约上了我的好友芯怡就一块儿去了。车程通过tol的道路花了大概半个小时,我们就到了。当时也是榴莲旺盛的时刻,路边看到的便是游客们或当地人的蜂拥围绕。有什么榴莲Buffet RM30,不同品种的榴莲牌子及价钱等等。画面真的很夸张。不瞒你说,榴莲真是一个奇怪的水果。它能一口选人吃它(接受它独特的味道),就在那一线之间,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能接受。喜欢吃榴莲是好,但大家不能忍受的也就是吃了它之后从嘴里“喷”出来的味道。确实是让人难受,我自己也受不了。

到达了目的地,看到的是一座长长的建筑物,还真好奇里面的构造是怎么样的。我们来回走了一圈,也有不少的收获。我的评语是这商场所有的牌子有热门的,也有冷门的。当然,冷门的顾客也没那么多。至于货物嘛也就还好,热门的牌子比如Nike, Clarks, Li Ning 商品就依然是标准的,价钱也算便宜。如果你们有逛过位于Sepang的Mitsui Outlet,我会比较喜欢那里的环境多一些。不过不同的商场,买的货物也都不一样。因此,就看你们是否有看中自己喜欢或实用的东西啦。
在车上的合作。领航员(co-driver)叔叔不懂跑哪去了。

一个皇后带着两位公主,小妹只是宫女。哈哈哈哈

当天的阳光抚媚,拍照一级棒!

猜猜谁是一家人?(看眼睛就揭晓了谜底)

我们的全家福!
干妈只生一个女儿(右二),现在多出两个,目前的状况已明显地显示她是开心得不亦乐乎的。哈哈。
一家三女儿的家庭,想到都恐怖。

卖橙及卖菜的合影。

众所周知,大家都来与这风车拍照。仅此而已。哈哈

NG 独照 (我个人照摆pose真的很失败)

这张照片有外国情景的feel,只是建筑物太新,说的伤人点就是有点假。
*得罪到某人的话,小妹在此先赔罪啦。

我买了Hush Puppies的浴巾及一件T恤。
价钱是便宜的,我赚到了。
不,是我捞到了一笔。
不,是我捡到了。

在店里逍遥自在地大吃大喝,很厉害啊我们!
女生在逛街,只有男的对逛街没什么极大兴趣。
他们的兴趣就只有吃吃吃。
那食物是叔叔买的。
逛到饿了就有食物吃也蛮幸福的。

走着走着看到很奇怪,为什么会有人用CHAI这个字眼为商城命名。
它不适合也听不顺耳。真奇怪。

你们看看这叔叔...

再看看这阿姨。他们有什么共同点?

全部人都在玩snapchat的自拍变脸游戏。真受不了啊。

吃了叔叔买的小吃,其实我们也没有很饿。所以决定了到PapaRich那里吃几样可以一起分享的食物。在甜点上我点了这个玉蜀黍的冰饮,不错是不错,可是太甜了。其他人就点了两碗的cendol。Cendol是张家一家人的最爱,去到哪都是必点的甜点。

Nasi goreng kampung + ayam goreng
如此一碟的炒饭,在这里吃还的就是比一般马来店的价钱高很多。
虽然不是我付钱,但还是觉得不值。

披萨是不错吃,但总面积还真的是很小。

吃饱后皇后要公主们陪她坐这个Merry-Go-Round。
叫我玩这个?我才不要叻。
就算是要返老还童,我也不会要玩这个好吗。

无意间看到几位不是本地人的游客与这阿拉丁神灯的巨人拍照。
看到他们真搞笑,我也就偷拍他们的其中一位男生。哈哈哈
看来有在练肌肉的男生都会摆这个姿势啊。

我在Nike鞋店里买了一双球鞋。
是这位男生介绍的。
Nike Zoom Pegasus 32.
他说这双跑步鞋很轻盈。由于是专攻跑步的,所以鞋子底部会偏厚。
跟他聊了很久,也聊了很多。
因为他对球鞋的知识很深,而且曾是篮球健将。
他说他在十六岁就考到了篮球裁判执照,也曾到过东马做裁判。
现在目前是Nike店的球鞋顾问,还有健身教练。
他还在我试球鞋时帮我调好鞋带,真的是很夸张。
我只能说他的服务贴心又周到。

听了他的介绍,买了这双跑步鞋。
啊,真开心!

卖橙的也买了她看中的包包。
阿姨帮她的包包在付钱前做最后的审查。

大家开开心心地放回城堡。
看她们怎么没拖着胜利品回家,其实叔叔早已帮她们放上车去了。
没办法,皇后及公主们的命就是不一样。
她们有这种特权。小妹也只是个帮忙拍照的宫女a.k.a狗仔。

最后是我的个人自拍啦。
阳光不错啊!
*注:全部照片都没修过图的哟!
掰~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