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缺

10:23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有人曾问过我,说你有要什么东西吗?
我想了想,其实基本需求都已经有了。
剩下的东西,可有可无。
出了饮食以外的开销,其他的东西都无需添加。
最新的某某东西,最流行的什么什么,其实我也没去追那潮流。
反而会自己讨厌别人喜欢的那潮流物。
是不是人长大了就会这么样了呢?
我只觉得只要是适合自己风格的就可以了。
有或没有也无所谓。
也庆幸的是我在物质方面什么都不缺。
每天在舒适的枕头上入眠,每天从温暖的被窝里苏醒。
偶尔还有星星布娃和OKcat的陪伴。
简单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
但要体验简单生活,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容易的做到。

人赤裸裸地来到这个世界,也会一手空着离去。
能带走的出了能记在脑子里的东西以外,还能带的就是我们所拥有的美德。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