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一天

9:20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这是孙燕姿的一首歌,《完美的一天》。
我完美的一天不是拥有什么大房子,也不需要去买些什么来让自己快乐。

早晨起来吃了轻便的早点,跟老友晨跑🏃去了。地点是在一座茂密树林里的公园。森林里边铺好了人行步道好让人能散散步、跑步等。把车停在没定格,路旁的树荫下,我们便开始了所谓约好的晨跑。那时是早上九点钟,看似算晚了,但公园那儿还有叔叔阿姨还在走。茂密的树林将一半以上的阳光给遮住了,所以步道行走时算不热。还真的是因为置身在古晋这家乡,居住在这里的居民超有公德心的。举例一,走在一位叔叔后面的我看着他边走边将步道的树枝往路旁丢以避免其他人跑步时被绊倒。举例二,由于有工作人员在某处整理不规律的树枝,另一个经过我们的大叔叫我们别往前行,在修树枝,还带我们走另一个步道。这么热情的长辈们在我家乡遇到最多了。

跑步完了,我去了我朋友说的“洗脸”产品试用活动。那产品我两年前有用过。六个基础配套的保养品我有用过,但对于我的皮肤来说有点儿油,毕竟我的肤质是油性肌肤。而他们家的产品至今我还在用的是他们的牙刷和牙膏。产品牌子相信大家也非常熟悉,Atomy。只不过正式迎进古晋比较慢些,现在已经有自己的代理公司了。Brunch 去了 ICOM Square那儿解决。中午了,上班族几乎都现身在这人吃午餐。我点了好久没吃的砂拉越辣沙。由于是朋友(Lee woon)的生日,我们也约了另一个在附近上班的老友(Abigail)让她买片蛋糕来庆祝。在咖啡店庆祝生日就只有一个词可形容 --- 热闹。

                                                                            生日快乐咯
还是喜欢砂拉越的辣沙

下午我跟另一帮朋友出去聚聚。在新加坡上班的她(秉珍)刚好拿了假期回来家乡,约上来我及一个没上完心理学家课,小我五岁的摩羯座朋友(Michelle)。我们这组合看起来好像怎么样都搭不上(不论外貌,年龄,谈吐方式)结果因为宗教共鸣也不懂怎么的就搭上来了。哈哈哈。难的她找我出来,Michelle也提议说去市区那历史建筑物Old Court House里的咖啡厅尝尝他们家的蛋糕,名为 Kopi C Cafe。 那里的蛋糕真的是极其的好吃,口感就像英格兰或苏格兰或意大利那儿传统/经典式的蛋糕。在马来西亚吃了那么多家的蛋糕,这是我生平第一次觉得吃过史上就好吃的经典西式蛋糕(不跟日本的起司蛋糕比较,因为这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蛋糕类型)。如果你是喜欢西式蛋糕的人,我强力推荐。品尝了浓口味的蛋糕再配上一壶不管什么口味的茶,这可是多么完美的下午茶呀!真希望与朋友在这么享受的聚会里永不结束。

当然了,时间是理智的。也因为如此,我们才能随着它继续生活着,尽管我们多么希望那珍贵的时光不会逝去。黄昏时刻,我们来到了附近的独立广场Padang Merdeka。或许是我幸运吧,百年难得一见,自从东马独立以来就生长在此地的老树是棵棉花树。树枝开满了棉花,待风一吹,将附近的周围整得像下起棉棉之雪的场景,漂亮极了。在黄昏时刻带着相机在那儿拍了很多与朋友聚在一起难得的回忆。

这一整天下来,对于我来说的确是一个完美的一天。
Old Court House 那里的小花园及喷泉⛲️,完完全全是英国庭院的感觉 
任选要吃的蛋糕🍰,蛋糕的种类有十种以上。个个都好吃哦!
里面的装潢还蛮俗气的。
蛋糕要配上一壶茶
真的很好吃
三人行的自拍🤳
对面坐着老外。
最近很多老外来参加刚刚举办的世界热带雨林音乐会
 独立广场看棉花盛开的人潮
雨过天晴的天空
在捡地上的棉花
满地的棉花团
在有阳光☀️的地方拍照是最漂亮的了
三人游的合照
大家留下的美好回忆。
一切都完结得太完美。
最喜欢这张路人随意按下快门而我们都在爆笑的照片。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